服务电话:18606309572
新闻资讯

山花地毯铺进青岛奥运村

     再有半个多月,全球关注、全国期盼的2008北京奥运会就要盛大开幕了。青岛作为本届奥运会帆船比赛项目的承办城市,已经做好了迎接运动员和各国友人的准备。其中位于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内的青岛奥运村将在奥帆赛前14天开村,为600多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提供多样化服务。“运动员们入住青岛奥运村,就会踏上山花地毯,因为那里使用的地毯主要是我们公司提供的。”昨日,威海山花地毯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刘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因为提供产品服务,山花地毯注定要与北京奥运会直接结缘。在青岛,除了奥运村外,不少迎奥项目也使用了山花地毯,比如青岛机场、青岛新火车站、香格里拉二期、八大关国宾馆等,山花青岛分公司还把地毯铺进了国家体育场(鸟巢)海尔厅。

    品质过硬  中标香格里拉二期

    记者:无论是青岛奥运村,还是香格里拉二期,项目建设时均通过招投标方式采购所需用品,招标要求很高,投标竞争激烈,中标难度可想而知,山花地毯凭借什么资本赢得这些项目青睐的?

    刘澎:近几年,山花地毯在青岛地毯市场上收获颇丰,在青岛这些高端项目中夺得先机,就是最好的明证。我认为山花地毯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不断攻城掠地所依靠的主要是品牌和质量。

    “山花”是中国地毯行业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首批“中国最具价值商标500强”中国地毯行业唯一入选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6月12日,中国品牌研究院公布第二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名单,“山花”当选中国地毯行业标志性名牌。

    这些荣誉和称号说明“山花”是地毯制造行业内一块响当当的金字招牌。在品牌之外,山花地毯的质量能经受的住用户长期的使用考验,同时成了我们能不断拓展市场的利器。以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二期项目为例,2007年4月,香格里拉集团在香港召开该项目地毯采购招标会,山花青岛分公司与其他三家境外地毯商同时竞标,结果成为唯一中标者,此次中标,使得万米山花地毯铺进了青岛档次最高的星级酒店内。

    环保时尚  山花为奥运青岛添光彩

    记者: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奥运分村(洲际大酒店)在奥运会结束后变身超五星的高档豪华酒店,拿下如此高端的项目,山花做了哪些工作?

    刘澎:能成为青岛奥运村地毯产品供应商,这是山花地毯的骄傲。青岛奥运村地毯采购招标会是去年7月开幕的,此前我们获得招标信息后,青岛分公司全体上下都非常兴奋,大家都感觉这是一次通过自己努力可以让山花地毯和奥运青岛直接结缘的绝好机会,有产品品质为后盾,我们也有信心中标。竞标结果也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山花”成了中标企业之一。

    可以说山花地毯是竭尽全力服务奥运,秉承“质量更高、供货更快、服务更好”工作理念给奥运村提供地毯。在生产上用最环保的材料,在设计上与国外设计师合作,深挖传统文化特色并与奥运主题相结合。服务就更不用说了,“山花为奥运添光彩”不仅深入到山花人的内心,更处处体现在为奥运服务的所有行动上。

    做足服务  “山花”在青越开越红

    记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商机,品牌和质量体现的是当仁不让的“硬功夫”,除了依托山花集团固有的硬件基础外,你在青岛拓展市场特有优势是什么?

    刘澎:追求更高生活品质,地毯越来越走进居民的生活。如今居家、宾馆、会所以及娱乐场所等等,地毯成了必需品,所以地毯市场蛋糕越来越大。在不断扩大的市场中,谁的产品和服务更能满足用户的要求,谁就能切下更大的市场蛋糕。

    做业务必须讲诚信,用心经营,实实在在站在用户利益上考虑问题,为用户着想,做足服务文章,才能市场越做越大。记得我们中标青岛香格里拉二期项目后,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我多次去中国香港地区与香格里拉的外方设计师就地毯的设计、铺装方案等细节进行探讨,关注每一个环节,提供最佳方案。

    服务往往要在细节上来体现,只要我拿下的项目,我都从都要从头到尾负责到底,使用“山花”青岛分公司提供产品的工地,我全部去过。我这样做的目的,并不是对自己公司的具体办事人员不放心,而是要给客户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

    目前,山花地毯能被青岛的众多酒店大量使用,除了品牌和质量,“山花人”具备的诚信和信誉品质也是打动用户的一大原因。

 

 

[来源:上海山花地毯] [作者:上海山花地毯] [日期:11-07-22]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