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18606309572
新闻资讯

地毯行业升温

        根据市场调查,曾一度被消费者冷落多年的地毯产品,已渐出低谷,整个地毯行业经济运行良好,销量和销售额全面提升,呈现出人气旺、品种多、花样新、销售热的喜人景象。根据山花地毯上海地毯)分析结果如下:集团购买:据市场调查,集团购买地毯近几年呈现逐步上升趋势,数量占地毯总销量的30%以上,推动了地毯市场升温。

    业内人士称,入关后外企大量涌入我国,写字楼装饰装修将进一步拉动地毯市场升温,地毯行业应抓住这个良机,加快新产品开发,提高地毯科技含量,增加附加值,生产出适应国内外消费者需求的外型地毯,保持地毯畅销不衰。款式新颖:近些年来,地毯款式一改往年那种花色、规格、材质单一的“老三样”,设计生产出材质多样、品质优良、图案多彩、规格齐全的新型地毯,具有柔软、舒适、不蛀、易收藏、携带方便、易洗、不掉毛、不产生静电,科技含量高等特点,并增加了锦纶、毛麻、混纺、真丝、涤毛等新材质,规格大至100平方米,小至1平方米,迎合了消费者求新、求美、求舒适的消费理念,适应了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拉动了地毯升温。

 

[来源:上海山花地毯] [作者:上海山花地毯] [日期:11-07-29]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