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18606309572
新闻资讯

完善管理,打造品牌精品

       完善管理,打造品牌精品,为上海地区提供优质的地毯,如需要地毯请联系上海山花地毯上海地毯)。

  2011年作为十二五”规划的开局年,也是我们公司产品结构调整的开局年。根据公司工作总体部署,簇绒厂将结合实际生产情况,明确工作重点,围绕各项目标开展工作,面对机遇和挑战,勇于超越自我,实现新的突破。

簇绒地毯作为我们公司的主打产品,其品种繁多,类型齐全,辐射面广,生产速度快,产量高。针对这些特点,簇绒厂机动灵活地组织安排生产,多机台人员共享,团结协作,避免机停人闲等状况的发生。2010年,我们在人员同比减少5%的情况下,劳动效率提高了23%。新的年,将进步优化组合,降低用工成本,做好人员的管理工作。

    2011年,在主抓生产的同时,还要加强自主创新,抓好节能减排工作。簇绒织机全部采用进口,近十年来,品牌设备研发力度加大,市场竞争激烈,各品牌制造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在国内推销设备,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为提升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强化企业技术创新的王体地位,切实做好产、学、研的紧密结合工作。针对簇绒产品日新月异的变化,组织相关技术人员,有选择地对设备进行研究改造,提升设备的替代功能,提高设备利用率,减少对新设备的资金投入,永远追求利润最大化。同时也是对节能减排工作的最好诠释,把节能臧排目标制度化、标准化、责任化。质量兴企,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公司标准不走样,精心打造品牌产品,做好产品结构的调整工作。如星海织机汽车毯、家居块毯明显增多,圈、割彩印地毯、彩印块毯的比例也明显加大。在织做安排上,加大机台间的兼容性,根据生产任务,机动是活调整,尽量避免织做冲突。诚实守信,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2011年,簇绒厂将进一步完善工作细节,针对以住工作中的瑕疵,查漏补缺,从织做、涂胶、包装等每道工序加强把关,并台理安排生产任务,尽量保证按时交货,  切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做到认真工作,诚实做人,用心做事,对客户负责。加强企业文化宣传,培养企业员工的社害责任感,做到感恩企业,回报社会。同时,管理员要改变观念,加强学习,刨新管理,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在目前用工紧张的形势下,根据公司精神,外招内节,以工招工,以老带新的方式做好新员工的培训工作,共筑和谐劳动关系。

[来源:上海山花地毯] [作者:上海山花地毯] [日期:11-11-10]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