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18606309572
新闻资讯

山花集团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原创:上海山花地毯

  近年来,山花集团响应国家“提倡节能减排、发展绿色经济”的号召,积极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不断加大园区绿化生态建设绿化美化投入力度,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的双赢。
    2010年3月,一场如火如荼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温泉园区展开。全体行政科员实行统编组(每组十人,共十组),在不影响开展正常业务工作的同时,每组天轮换参加绿化、美化劳动:科级以上干部利用每周休息日参加一天义务劳动,先后共有近300人参与园区生态建设。在为期三个月的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热情高涨,共新植补种各类树木约600棵、挖通灌溉管道400米、移植草皮近1万平方米,完成了园区规划的绿化、美化任务,基本实现“园区内绿树成荫、花草芳菲,园区外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出山花广大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全员的绿化意识和建设“环境友好型企业”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为加快园区生态文明建设步伐、确保公司健康快速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来源:上海山花地毯] [作者:上海山花地毯] [日期:11-11-12]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