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18606309572
新闻资讯

山花地毯可降解地毯纱线

    随着国家低碳环保政策的出台,低碳环保材料装修已成为主流趋势。时尚、温馨、低碳、环保的地毯已经融A到现代^生活中。但地毯的材料长期以来不外乎羊毛、棉、麻等天然原料,这些材料虽然相对环保,但是各有缺点耐用性较差或者价格不适合,此外还有各类的化学纤维,这类材料虽然有着耐用、价格便宜等优点,但都存在使用后无法降解的问题。
    山花地毯上海山花地毯)在低碳环保方面直走在中国地毯业的前列,本着满足国内外地毯客户高标准的环保要求,早在2004年就和日本相关企业作生产出符合日本市场需求的环保抗菌地毯用纱线,并加工成毯大批出口日本。从2009年开始我们又协同国内科研性企业,开发符合日本市场标准的可降解环保地毯用纱线,至今已成功完成多次小批试验。今年三月份,采用最新的原材抖配方和纱线生产工艺的可降解地毯用纱线又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实验,验证了可降解地毯用纱线的可生产性。

[来源:上海山花地毯] [作者:上海山花地毯] [日期:11-11-24]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