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18606309572
新闻资讯

中国地毯山花烂漫—DOMOTEX2017 asia/CHINAFLOOR

山花烂漫DOMOTEX2017 asia/CHINAFLOOR

2017年323日,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2017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DOMOTEX是全球最大的地面铺装材料展,来自世界各国的知名品牌都会聚集于此次盛会。

山花地毯集团以今年展会主题:时尚与色彩为契机,把握时尚的风格、色彩的冲击。与地毯产品的特性相结合,体现了其实用性、功能性,环绕:“Wonderful design,Perfect solution”“精彩设计、完美方案”主题,采用大面积明快色彩来区分市场定位,更加立体、明确的展现产品环保与时尚感。其呈现的效果也是简洁、大气、新颖,设计感俱佳。



展会现场



InnovAction地材新风尚:推出生物基方块彩印地毯,结合生物基纤维地毯的环保性能推出真正从视觉、材质、性能上全面提升的优质地毯产品。


地毯沙龙

山花地毯设计师毕春晓带来主题为:“维多利亚港的倒影”-- 论公共交通类地毯的创意与设计的主旨演讲,从一首动听的《东方之珠》打开观众想象的空间,仿佛置身于迷人的维多利亚港的夜晚,娓娓道来--设计师的灵感来源,地毯所铺设的地域环境是设计师在空间作品构思过程中所确立的主导思想,好的设计构思至关重要,设计的核心是一种创造行为,设计要求新、求变、求不同。


[来源:山花地毯] [作者:山花地毯] [日期:17-04-16]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