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18606309572
新闻资讯

山花地毯DOMOTEX2019 asia/CHINAFLOOR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于3月26日再次亮相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作为全球不可或缺的集品牌展示、资源整合、国际贸易为一体的亚洲地材贸易展,DOMOTEX asia/CHINAFLOOR今年的展出规模扩大至17.5 万平方米,迎来了近1600家国内外展商,齐聚上海,共享全球地材新资讯,共商全球地材新发展。

 
山花地毯集团展会主题:“春意盎然、山花烂漫”。
  展台围绕“春”的主题,整个展台充满了春的气息全面展示了山花集团新产品设计、酒店案例、铺地方案及家居家装等方面的内容和实物样品,体现出山花地毯以领先的设计、优质的产品,专业的铺地方案服务于全球高端客户的综合实力。



山花集团副董事长 总经理刘晓芳会见客人

 





展会现场
[来源:山花地毯] [作者:山花地毯] [日期:19-03-31]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