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18606309572
新闻资讯

南京山花地毯案例-苏宁钟山高尔夫酒店

   南京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坐落于古都千年龙脉的紫金山下,在优美的紫金山景衬托下酒店欧洲宫廷式的建筑更显壮丽多姿,也使其成为南京城中最具辨识度的地标式宫殿酒店。 全新呈现的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由知名顶级设计公司CCD匠心打造。CCD巧妙地将酒店建筑安放在紫金山下、钟山宝地之中,不突兀不造作,以自然低调彰显奢华内涵。地毯由南京山花地毯提供,地毯设计与空间中黑色的木纹材质、金色的天花呼应,将欧式的繁复与现代奢华材质完美地结合。整个空间采用整体黑与金的色调搭配,手工地毯精致的细节,创新的造型,巧妙地穿插在空间里。再现了南京在民国年代金陵帝王州的气韵,经典中不失高贵优雅。酒店拥有263间典雅舒适的客房,面积从50平方米到190平方米,部分房间拥有180度视角的户外露台以及秀美的果岭景观。每一间客房都采用东方古典美学与欧式高贵典雅相融合的设计风格,简练明快的布局配上精致的手工地毯,巧妙运用色彩搭配,生动又倍感惬意舒适,餐厅地毯在色调上提炼了南京青色琉璃瓦的颜色,在跳色上运用皇家蓝色,营造儒雅新味,颇具东方韵味。 苏宁钟山国际高尔夫酒店拥有1900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设施,其中包括倾力打造的1200平方米钟山无柱式大宴会厅。酒店还拥有一个42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文枢厅和四个会议室,面积自45平方米起至70平方米,能满足不同会议和活动的要求。






[来源:山花地毯官方网站] [作者:山花地毯官方网站] [日期:22-05-15]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