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18606309572
新闻资讯

山花地毯案例上海静安瑞吉酒店

        上海静安瑞吉酒店坐落于北京西路,从这里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位于中央商务区——静安区的南京西路商业区。酒店坐落在一座集大型企业办事处和顶级品牌精品店于一体的高档综合大厦内,由此出发,您可轻松探索中国最大城市之一的迷人风采。
      酒店位于59层之高,俯瞰静安区最令人向往的繁华地带,是商务及休闲旅客探索魅力上海的绝佳起点。这家极具现代气息的酒店距离众多引人入胜的当地景点均仅有数十分钟路程之遥,其中包括静安寺、豫园以及尽展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华丽风格的外滩建筑群。

      酒店拥有超过 3,000 平方米的会议空间,气派辉煌的阿斯特宴会厅面积达 1,400 平方米。酒店设有 491 间布置优雅的客房,其中包括几十间套房和公寓,可观赏无与伦比的城市景观。宽大的前厅通往布局宽敞的起居空间,每一个空间内均设有温馨宜人的家具。山花地毯地毯的设计了两种格调,一种低调奢华,一种开明大气,这正是酒店设计风格的诠释。既体现了蓬勃大气,又更多的把人带回来80年前,用历史的眼光去行走、记录那份只属于老上海的文人气息、纸醉金迷和历史沉淀。在怀旧风盛行的今天,它被定义成一种风格,代表了经典与复古。











[来源:山花地毯] [作者:山花地毯] [日期:17-11-22]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