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18606309572
新闻资讯

砥砺奋进 再谱华章-山花地毯总经理新年致辞

 


     时光荏苒,转眼已站在2012的岁尾。这一年,全球政治经济形势更加复杂多变,这一年,山花地毯历经风雨以绽放的姿态迎来三十而立。在此,我代表所有山花人,向支持和关爱山花的各界
领导和朋友,向我们尊敬的客户和坚实的供应商,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三十年风雨兼程,和衷共济,山花地毯以强劲的发展活力和独特的企业魅.力,在“四心”、“四个一”理念的指导下,经济平稳发展,民生不断改善,企业和谐稳定。山花地毯是中国地毯
业唯一的“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地毯行业标志性品牌”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五料冠军,品牌价值达22.15亿元,成为中国地毯的领军企业和世界衡量中国地毯发展水平标志性企业。2012年,在全球经济复苏乏力的大环境下,山花地毯成功地接受住了考验,逆势增长,销售收入、出口创汇和纳税金额三项主要指标稳中有升,保持了中国地毯行业的21连冠。
     山花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回眸三十年,从偏居一隅的小纱厂到如今亚洲最具规模的生产商,从几千平米破旧厂房到现在百万平方米两大现代化工业园山花有着强大的精神力量。那是在长期奋斗过程中形成的自强不息的拼搏、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灵活应变的创新精神和诚信经营的踏实精神。
站在新三十年起点上,山花人激情满怀,意气风发,豪情万丈,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拼搏的精神,砥砺奋进,再谱华章。
   最后,再次祝愿所有的朋友及家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山花集团总经理

                                                                                                            刘晓芳

[来源:山花地毯官方网站] [作者:山花地毯官方网站] [日期:13-02-01]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