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18606309572
新闻资讯

山花地毯刘晓芳总经理作为省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并



1月22号开始,山东正式进入“两会”时间。怀揣着社情民意,肩负着人民重托,1月21号,住威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抵达济南,向大会报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站在新的更高起点上,代表、委员们踌躇满志,豪情满怀,一致表示将不负人民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人大代表刘晓芳:“作为基层代表,我更加关注工业互联网的推广和应用。拿地毯产业来说,山花地毯通过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改造,企业生产综合效率提高35%以上,单机设备人员使用率普降50%。今年也是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的关键之年,希望政府出台更多引导和扶持政策,针对企业需求,拿出更加精准有效的办法,不断提高传统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直通省“两会” | 已起势 求胜势 拓展动能转换更广空间
如果说高质量发展是中国经济的一场大考,新旧动能转换就是这场大考中的山东卷。随着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全面起势,一个新动能澎湃涌动的新山东正阔步走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大道上。已起势,求胜势,怎样才能更好决战决胜“五年取得突破”的目标?2022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打出了一套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组合拳,进一步拓展新一年山东动能转换的广阔空间。

 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需要加快打造先进制造业新版图。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整体提升先进制造业,做强7个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培育3-4个国家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创建国家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同时,“一链一策”提升42条关键产业链。

省人大代表刘晓芳:“作为传统制造业企业,山花地毯当前发展的核心内容就是,坚定不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转变思路、创新发展,继续加快向提质增效要效益的转变,提升全流程的智能化升级,努力将公司由传统制造业企业向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改造,在综合生产效率提升35%、单机人效提升一倍的基础上,努力使整体效益提升30%以上。”


直通省“两会” |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让绿色转型驰而不息

今天的山东,正在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砥砺新征程上,山花地毯必须要以绿色发展为底色,向改革开放求突破。2022年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定不移促进生态环境持续好转,依旧是山东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发力点。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让绿色转型驰而不息。

省人大代表刘晓芳:“山花地毯加快产品向专业化、高端细分领域的方向突破,坚定不移地加快研发应用低碳环保的新技术、新材料,新研发的生物基材料、地毯产品,碳排放比石油基材料降低70%以上,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来源:山花地毯] [作者:山花地毯] [日期:22-04-19] [热度:]